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祖國

  每當我看到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每當我聽到振奮人心的國歌,心情總如大海的波濤般澎湃洶湧。“祖國”,這兩個字在我心裡是莊嚴的,又是親切的。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我們應該因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因此,我們要時常對自己說:“我是中國人,我為此而感到驕傲!”

  小時候,爸爸帶我來到了圓明園,我望着那些殘垣斷壁,不解地問爸爸:“爸爸,這裡原來是什麼樣子?是被誰破壞了嗎?”爸爸給我講述了圓明園、八國聯軍,台灣、香港和澳門。小小的我把拳頭攥得緊緊的,在那一片片廢墟前許下了“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讓祖國更強大,不讓圓明園的歷史重演”的諾言。那一刻,我小小的心中體會到祖國曾經的屈辱、今天的堅強和明日的力量。

  後來,隨着我一天一天地長大,祖國在我心中的分量也愈來愈重。“嫦娥一號”衛星成功發射,“神州六號”“神州七號”飛船陸續訪天成功,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汶川地震中人們的眾志成城,祖國在我成長的每一天都給我打下了深深的印記。每一個中國人都是炎黃子孫,都是祖國母親的孩子,身體里流淌的,是中國人的血液,那一顆顆赤子之心,永遠熱愛他們的祖國!

  身為小學生,我們要做的是要發揚我們尊老愛幼、不講不文明用語、愛惜公共財產等傳統美德。而在升國旗這一莊重的時刻,是少先隊員的一定要佩戴紅領巾,行隊禮。不是少先隊員的一定要行注目禮。不可以無視國歌,要知道,這國歌是中華民族對抗敵人的動力,是精神力量的源泉,我們要帶着對先烈們的敬佩之情去歌唱。

  我們都有自己的理想,但是要想實現自己的理想就要有豐富的知識,所以現在的我們是要發奮的去讀書,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為自己的祖國做貢獻。我們要堅信:今天我為祖國而驕傲,明天,祖國將以我為榮!

  六年級:卜雪元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