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怕的魔咒(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魔咒(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奇奇的媽媽走進了房間,看到了這個起着掃帚;嘴角露出奸笑的巫婆,嚇得大叫了一聲:“啊——!”巫婆扭過臉來,“啪!”的一掌,把奇奇的媽媽一掌定住,奇奇的媽媽的嘴巴張得天大,眼睛直勾勾的緊盯着巫婆。巫婆的兩隻小眼睛,四隻眼睛盯在一起。突然,從巫婆的眼睛里放射出兩道紫色的光射進奇奇的媽媽的眼睛里,奇奇的媽媽一點一點的融化,一點一點的融化最後溶成一灘鹽水。 

  奇奇的爸爸看到這個景象,拿着鍋鏟子瘋狂地沖向了巫婆,巫婆一掌就把他打倒在地,慢慢的,慢慢的,一點一點的融化。像奇奇的媽媽一樣融化最後溶成一灘鹽水。 

  “爸爸!,媽媽!”奇奇沖了出來大聲吼道:“你這個鬼大巫,你殺死了我的爸爸媽媽我跟你拼了!呀!-`—`-!”說完他沖向了巫婆,巫婆使了一個定身法,把奇奇定住,又一伸出那魔鬼般的雙手把奇奇吸了過來。 

  大大看到這個景象也趕緊多到了床底下,身體不由自主地打着哆嗦。巫婆一看少了一個人,便四下尋找大大,而被使了法術的奇奇像個木頭似的獃獃的站在那兒。目光獃滯的看着牆壁。巫婆終於發現藏在床底下的大大。便用手指向床鋪,床鋪立刻被一束黑色的光圍住,巫婆把手慢慢向上抬起,然後猛地一掌把床鋪擊成了碎片,大大嚇得趕緊拿一床被子蓋住身子,巫婆的眼睛直盯着大大,大大的眼睛開始冒圈,不一會兒,他的思維就被巫婆控制住了。巫婆奸笑着說:“過來!”大大便搖搖晃晃的走了過來。巫婆一陣狂笑,大大這才醒悟過來,他想逃走,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巫婆左手抓住了他的衣服,右手提着奇奇,把手一揮,便立刻掛起一陣狂風………… 

  一秒鐘過去了,奇奇和大大躺在了一個無比黑暗的地方。大打叫了起來:“這不是地獄吧!”“給我狠狠的打!”無形中又一個聲音說著。“啪!啪!啪!啪!啪!”“哇!”大大哭了。他的臉被別人重重的打着。“夠了!”那個聲音說道。大大地連雖然停止了擺動,但是卻又紅又腫。他四下看了看………… 

  指導老師:龍潤生 

  衡陽市實驗中學

  子泉天水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魔咒(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魔咒(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