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怕的魔咒(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魔咒(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面我們提到魔法星球每人都不用去買東西只要念動咒語,東西就來了。 但是精靈們不樂意這樣做。他們願意用自己的雙手建起這個國家,托起這個國家的希望。精靈們四處建起比波的雕像,兒童們讀的是《比波與巫婆》玩具也是比波,就連商家都邀請比波來做廣告,可是比波這時卻隱居了……唉!不談這個了。 

哎!你來看這張報紙——“……比波搖着水晶球,水晶球射出萬道金光……”還有這一段“比波兩眼放射金光……”還有這兒“……比波……”這全是感謝比波的救命之恩。 

  總之,現在、未來“比波”總是人們所崇拜的偉大的英雄。 

  街道兩旁有專門負責清掃街道的DOY光線,這種DOY光線是採用最先進的納米技術將從星球上落下來的0.001的灰塵打掃得一乾二淨,公路上多的不是公共汽車而是掃把車,這些都是魔法師的任務之一——接送小精靈們回家、上學。大精靈們就不用掃帚了。他們長出了翅膀可以飛了。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魔咒(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魔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