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所謂的長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長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所謂的長大,是不是意味着我們不能再任性,不能再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做很多本不想做的事?

  我想說:“我不想長大”。在班級里,女生們都有自己的小圈子,一旦小圈子形成后,其他人就難以進入,難道這就代表長大嗎?如果我被小圈子的“大王”或別人排擠了呢?“我不想落單,我也害怕落單”這難道不是每個人都怕的嗎?我的朋友讓我做我不愛做的事,我如果拒絕了,我們還會是朋友嗎?都是長大,拜他所賜,我不能在任性,長大以後,我能做些什麼呢?長大了,不能和同學在一起瘋瘋癲癲,在一起蹦蹦跳跳。長大了,是不是在家裡看一本喜歡看的書,聽着舒緩的音樂?我還是不想長大,不能穿得太邋遢,怕別人說些什麼,在童年,我穿的再邋遢,鄰居們只會笑一笑,說我天真。

  難懂不是嗎,長大,會不會讓我失去童年,失去我的歡樂,失去我所擁有的愛?

  五年級:常安寧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長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