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野百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百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妹妹去了花園。我們看到了很多植物,有鮮艷的玫瑰、妖嬈迷人的月季、富貴的牡丹……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株聖潔無暇的野百合。

  百合花那柔弱中帶着堅強;樸素中帶着美麗。她沒有玫瑰的香味,沒有月季的鮮艷,沒有牡丹的迷人,她卻有着一種非凡的美麗。

  有人說,百合曾暗暗地許下諾言:“我要開花,是因為我知道自己有美麗的花朵;我要開花,是為了完成作為一株花的莊嚴使命;我要開花,是因為我要以花來證明自己的真實存在!”她那較弱的身段中卻帶着一種無比堅定地信念!她曾被野草嘲笑過,也曾被蜂蝶諷刺過,但她卻沒有放棄。野草和蜂蝶曾以它們固有的高傲對她說:“不要那麼努力的開花了,在這荒山野嶺中,不會有人來欣賞的。”野百合以她固有的倔強對它們說:“我一定要開花,不管你們怎麼看我,我都要開花。”

  她那樸素而又美麗的外形,透露出了非同尋常的高雅,她那倔強的精神和堅定地品格讓我感到一種靈魂的震撼與升華……

  妹妹對我說:“你看這玫瑰多香,月季多好看,紫羅蘭更是讓人眼花繚亂,你怎麼就最喜歡這株最不起眼的野百合?”我告訴妹妹:“野百合,是最純潔的花,是最高尚的,它如同沒花,堅貞不屈。”也許,她現在還聽不懂我的話,但是我希望她能夠像百合花一樣純潔!

  我愛野百合,愛她的堅貞不屈、愛她的聖潔無暇、愛她的樸素純潔……

中 學 生 優秀作文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野百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