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百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百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孩子,不可以亂髮脾氣,這是壞孩子的行為,你要有一個良好的習慣。”媽媽無時不刻都在教導我。“媽媽,什麼叫習慣?”我眨巴着眼睛問媽媽。媽媽嘆了口氣:“孩子,你以後就懂了。”我非常好奇這個叫習慣的東西,我決定自己去追尋它。

  早上,吃完早點,正準備將手中的塑料袋扔掉,耳邊忽然想起了老師的教誨:“塑料袋是白色污染,千萬不能亂扔。”我記住了,一直把塑料袋攥在手中,直到讓它進了它該進的地方——垃圾箱,我這才放心。

  晚上,寫完了作業,已經快十點鐘了,我扔下手中的筆就跑去呼呼大睡。然而我並沒有入睡成功,因為我書包還沒有收拾。我想起了上次的教訓:因為晚上沒有收拾書包導致早上作業沒帶,結果被老師“光榮”的請進了辦公室訓了一頓。想起這事都害怕,為了不再次去辦公室,我又從床上爬起來,收拾好書包,這才入睡。

  哦,我終於明白什麼是好習慣了,記住老師的教誨,生活的教訓,就能一步一步成為擁有好習慣的人。僅僅這麼簡單,不是嗎?

  擁有雖然簡單,但是去卻更容易。好習慣是脆弱的,它隨時都會被人的本性給毀滅。願你好好珍惜這朵心中的百合。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百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