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的初一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初一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的寶庫如同天上的星星,有的光芒四射,有的黯淡無光;它又如同沙灘上的貝殼,有的潔白明亮,有的破舊不堪。而我那初一的快樂生活卻成了天空上最明亮的一顆星,沙灘上最大的一個貝殼……

  鏡頭一:

  歷史課上,幽默和藹的賴老師正為我們講解着歷史。他身形C削,眼眶凹陷,卻仍然不能掩蓋他身上特有的幽默和和氣。講課時,她一邊給我們講着歷史過程,一邊聯繫生活,講幾個歷史小故事不,我想,這就是我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吧。

  鏡頭二:

  課間,我正在與女生們聊天,忽然被撞了一下,我剛想開口,他倒先罵起來了:“神經病!”聽到這話,我身旁的人都笑起來了,我不明就裡,也就跟着笑。忽然,他們停住笑,問我“你笑什麼?”我不回答,只是笑,於是他們又跟着我笑起來。

  哈哈哈……

  鏡頭三:

  又是一個課間,我和同伴手捧着麵包,一邊嚼一邊聊,真可謂是“黑髮垂髫,並怡然自樂。”忽然聽到一聲“陳老師來了!”我們倆連忙吐掉麵包,衝進教室。等了十來分鐘,卻連個人影都沒見到。於是,那報假訊的人自然又免不了一頓狂風大雨般的群毆……

  可就在這時,老師來了……

  每個人的初一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而我的初一生活卻也是我最快樂最充實的學習生活之一。我想不管我以後遇到什麼,它們是天上最亮的一顆星星,沙灘最大的一枚貝殼……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初一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