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抗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抗議 標籤:抗議作文

  “唰唰唰”雨從空中落下來,打在地上,濺起一朵朵小水花,這時從作文班裡,傳出了一陣陣抗議聲,這是什麼原因呢?

  原來,今天彭老師就叫我們聽寫,我們拿出紙和筆認真寫了起來。教室里除了寫字的“沙沙”聲以外,沒有任何聲音。第一段寫完了,第二段又聽寫完了。接下來,彭老師又讀第三段,同學們有些不安分了,有的往凍得發紅的手上哈氣,有的把手用力地摔兩下,有的停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寫,小動作越來越多。這樣堅持寫完了第四段。老師又繼續讀第五段,這時,男同學膽子比較大,大聲喊:“抗議!抗議!抗議!”女同學沉默着,兩眼直盯着彭老師,好象很怨恨的眼神,騷動過後,彭老師說:“開始聽寫第五段。”這時,有的同學“唉”的一聲,一臉無奈;有的放下筆,獃獃地坐着,好像說:“你讀吧,我反正不寫了。”老師看到我們的神情,猜透了我們的心思,說:“下課吧。”這時,我們大聲歡呼起來。

  哦,我們的抗議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抗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