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抗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抗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抗議

  爸爸,我抗議!你們看了這個題目一定會很奇怪,自己的爸爸有什麼好抗議的呢?想知道答案,就繼續往下看吧。

  去年暑假,爸爸答應帶我去上海參觀東方明珠。我非常興奮,每天都在盼望時間老人快點走。到了出發的那一天早上,爸爸接了一個電話,說了一聲“我這就去”就掛了。我自知大事不妙,還沒等我盤問,爸爸就坦白從寬說一個老同學請他吃飯,今天先不去了。臨走時又說:“乖女兒,你最乖了。明天再去,好嗎?”說完就走了,留下的只是“砰”的關門聲。我呢?待在家裡整整一天都悶悶不樂。老同學比女兒還重要嗎?

  第二天,爸爸對我說:“唉,我真倒霉。今天又被領導通知加班。明天再去吧。”什麼?加班?倒霉的是我吧!又不能去了,我只好懷着僥倖的心理等到明天。

  第三天,結果和前兩天一樣,還是不能去。爸爸的理由是:昨天加了一天班很累,今天要在家休息休息。天啊!我想:今年就不去了吧,下次讓媽媽帶我去。哼,自己不去還連累別人。媽媽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走過來說:“你爸爸昨天很晚才回來,你要體諒體諒他哦!再說了,今年甲型H1N1流感很厲害,還是待在家裡吧。省得你們倆出去我還得為你們擔心。”

  看,我爸爸是不是不守信用?我希望他改正缺點,做個說到做到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抗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抗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