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抗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抗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抗議! 標籤:抗議作文

所以呢,我為了以防萬一。一大早就賴在老爸的汽車裡,跟着他,免得他又忘了。就這樣,我從上午一直跟到了下午。走過了一個又一個地方,經過了一點又一點時間。我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是盼到了晚上。 

  可好景不常在,好花不常開,快樂的是時光總是短暫的。我爸爸又碰到了他的一些老朋友,還說要他們到我家去吃頓飯,我心想:算了,吃飯就吃飯,反正吃完了去也不晚。 

  可是呢,實際的卻和我的想像大相徑庭。我吃完飯,抬頭望去:“什麼,都快要9點半了!”我心裡變得急躁起來。於是,我開始催促起爸爸來:“爸爸,爸爸,你看現在都什麼時候了。難道您忘了早上答應過我的事了嗎?”可爸爸卻若無其事地說道:“乖女兒,你最乖了!下次吧,下次呀我一定買給你,好不好啊?”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兒,我狠狠地說下了“用不着”這三個字,便氣沖沖地跑到了樓上。拿來紙和筆,寫下了一段話,寫下了全世界小孩的心裡話:為什麼大人就可以出爾反爾,而小孩子卻要誠實,還要聽那些大人們的話呢?我抗議!因為人的生命是相等的。我要抗議到底! 

  大人們,快醒醒吧!你們可是我們孩子的榜樣啊!你們這樣,還值得孩子們學習什麼呀!

您正在瀏覽: 我抗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抗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