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以為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以為是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以為終於有個人懂我了,自以為自己有個知己了,自以為有個人會是我堅強的後盾,自以為...

  可是那些都是自己的自以為,自始至終,自己都只是孤獨的一個人。

  自己始終還是只能默默地在黑暗中舔傷,那次脆弱的暴露是錯了吧,自己竟然大意到暴露出自己的脆弱,是相信了嗎?呵呵,經歷了這麼多后,自己竟還會相信,真是可笑之至。

  也許自己一打開始就不應該抱有希望,孤獨這麼久,還沒有習慣嗎,竟還去奢望這些情,親情,友情,哪一樣屬於我?呵,自己還是不夠成熟呢。

  自以為是的自己,吸取教訓了嗎,還會在這麼輕易相信嗎?歆,你也傷了我呢。

  自己的人生,無論是現在還是曾經,告誡自己,不要心軟,為自己的成長有邁了痛心的一步。

您正在瀏覽: 自以為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以為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