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推開心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開心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啪——”門被室友關上了。頓時明媚的陽光被關在外面。而室內如同幽暗的大森林。我身在其中,幾乎迷失了方向,我幾乎震驚。關上門,竟造成這麼大的反差。難道一扇門會改變整個世界?我靜靜的思索着……以前總覺得生活太殘酷,讓我在失敗的漩渦里飽受顛沛;總覺得生活太庸俗,讓我看不到開滿鮮花的凈土;總覺得生活太乏味,讓我找不到夢想成真的桃園。我曾經對着蒼天問,可是雲捲雲舒,只有我孤獨的傷心落淚。 

  現在我明白了:我的心不是也被一堵無形的門封閉了嗎?於是我奮力打碎枷鎖,推開厚重的門。不錯,我頓感全身的輕鬆。當春風從田野捎來襲人的清香,我對自己說,不要迷茫;當仲夏的驕陽無情的炙烤萬物時,我對自己說,不要屈服;當秋雨敲打我的窗戶時,我對自己說,不要失落;當冬天雪花滿天飛舞時,我對自己說,不要浮躁。 

  就這樣,我欣然的走過四季,邁着青春的腳步,倍感生活的充實和生命的可貴。我不敢說說自己的花季年華里能譜寫出令人激動的華章,但我堅信,只要我打開心靈的大門,定能與同齡人看到天邊絢麗的彩虹! 

  (指導教師 木美勤)

您正在瀏覽: 推開心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開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