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扉飛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扉飛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靈,如平湖,靜影沉璧悄觸泛漣漪。我的心靈,又如怒江,翻天覆地攜手浪逐浪。晨初柔陽,銀盤滿月。心扉,飛揚。

  明晃晃的陽光,穿破空中的昏暗、我薔薇色的臉頰上映着柔柔的陽光。薄薄的紗布領間露出春花般的小肩和小頭。我清新純潔的小臉蛋,宛如清晨的天空。我用棕櫚葉形的小手擦着眼睛,水汪汪的大眼睛雖緊閉,但我的心靈,沐浴着金黃的陽光。

  陽光依然炫目,我的睡意尚未全消。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有呼地吹出來。周圍,靜如湖面。然而,我小小的心靈里卻裝載了大大的希望。我鼓動了那薔薇色的雙頰,心中把天上的陽光認作蠟燭,頑皮地想把它吹滅。那就是我單純的想法,但那卻是一個偉大的慾望。我的心靈不會分辨龐大的太陽與微小的蠟燭,但我知道心靈比太陽龐大。內心的世界是無窮無盡的,甚比太陽,甚比星河。單純的心靈容不下富翁的金黃粉末,但容得下吹熄太陽的妄大狂想。

  在金黃的陽光撫摸下,我隨着心中單純且堅定的信念,鼓着雙頰,欲吹滅心中的太陽。我的心扉,飛揚。

  皎潔的月光,點綴室中的明亮。我桐棕色的瞳孔上泛着點點的星光。短短的發間露出青春的神采。我充滿希望的眼神,宛如繁星夜空。我手中揮動的鋼筆如利劍,閃爍着無窮的鋒芒。我的心靈,沉醉在皎潔的月光。

  滿輪明月,恬靜地高掛。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又呼地吹出。星空,靜如幽林。但我那小小的心靈卻如滾騰怒江。我緊握那質硬的鋼筆,心中把它認作鋒芒四射的利劍。在考場上,我要讓它成就我輝煌的勳章。心中的戰場,已刻不容緩。痛快一場,誰怕夜長。赤手空拳,我敢攻防;鐵壁銅牆,我敢碰撞。烈火下,是重生的鳳凰。狂嘯當歌又何妨,驚濤裂岸只不枉。在心靈的戰場,悲傷盡付笑談。在六月的考場,利劍成就我的勳章。這,不是妄大的狂想。我知道,只要心中的信念堅定且雪亮,考場是我勝利的戰場。

  在皎潔的月光安撫下,我隨着心中不枉且不移的信念,緊握雙手,欲贏得心中的交戰。我的心扉,飛揚。

  這一刻,心在何方?在那遙遠的天堂,飛翔!

您正在瀏覽: 心扉飛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扉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