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煩悶的時候,我能向誰訴說苦惱;當我開心的時候,我能與誰分享快樂;當我面對某件事不知所措時,有誰能幫我出謀划;當我成功的時候,有誰能與我分享那份喜悅。

  人常說,無人分享我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而無人分擔的痛苦,則是真正的痛苦。步入中學的殿堂,我很多的東西吸引着我,也有很多的心裡話想訴說。對媽媽說——不聽,對爸爸說——太忙,對奶奶說——不懂,對哥哥說——發神,對自己說——苦惱。我只能對着牆發獃……

  小學的時候,我是一個極其內向的人,面對老師,尊敬有加;面對同學,友善有加;面對父母,懂事有加……但是這種種的事情來到初中以後,同學們都不理解。面對我這一怪性格(在活潑的同學心中,內向就是一種怪性格)同學們都向我投來驚奇,詫異。不理解的目光。說實話,我開始並不在乎,但後來,同學們開始疏遠我,漸漸的,我的朋友越來越少,我想我必須得改變。

  第二學期,我開始活潑了,朋友也多了起來,但好多朋友都喜歡三五成群的玩耍,我很不習慣,想了想,覺得不需要接受,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不用勉強。

  現在,我覺的自己不用刻意的模仿他人,自己就是自己,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心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