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吉他是世界最普遍的樂器,其實它也像普遍人一樣……

  經常彈奏,隨時讓吉他各部分震動,這是保養吉他的最好方法。

  不要以為你不讓吉他震動便是對吉他的“最高待遇”。就像人一樣,不要以為人生一路無阻、一帆風順,便是好事。沒有失敗,何來成功?沒有挫折,哪來堅強?沒有坎坷,哪來平坦?只有跌跌撞撞,才會學會爬起,即使你已經傷痕纍纍,你也不用害怕這傷痕會變成疤,它始終會永遠地消失。磕碰是保養吉他最好的方法,那麼跌撞也是人們保養自己最好的方法。

  一把顏色亮麗、款式另類的吉他不一定是一把好吉他。

  一把吉他的好壞取決於它的手感、音質、木材和琴弦。正如人一樣,一個人的優劣取決於自己本身的知識、修養、品德、素質。一把吉他猶如一個人,不管你外表再怎麼好看,但卻無法彈奏出優美的旋律,又有誰去賞識?實力始終決定一切!

  自從鋼琴這一樂器出現以後,吉他就一直衰落,直到十九世紀西班牙吉他大師泰雷加的出現,才給吉他的發展帶來了新生。

  原來吉他也並不是人們所想像的一樣光彩。這也跟人很像,人生就像大海一樣,時而平靜時而洶湧;也像坐過山車一樣,時上時下。當你跌入谷底時,又何必沮喪。因為你也會像吉他一樣,遇到生命中的“泰雷加”,把你拉上來。而你身上所具備的光彩,終究還是會被釋放,不管你遇到的對手有多強!

  平凡的吉他可以彈奏出優美的旋律,平凡的我們也會走出錦繡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