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平凡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默默地奉獻,卻被人們忽視。他們拯救了無數個生命,卻不計自己付出的代價。他們始終堅守自己的崗位,從不退縮,從不畏懼,他們認為,這是自己應盡的責任。 

  他們就是在為人們無私奉獻,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醫生。 

這是一個神聖,又無比危險的職位。他們接近病人,及有可能使自己也患上同樣的病,可他們卻鋌而可險,用自己的生命打賭,只為病人能夠恢復健康。 

從獲新生的病人的家屬,往往會為親人團聚而感到欣喜若狂。但是,他們常常會忽略這群把親人從生死邊緣拉回來的醫生。儘管如此,這群“白衣天使”卻從不計較這些,他們同樣為病人的康復感到高興。 

死有重於泰山,也有輕與鴻毛,醫生們就是把自己的生命看成為微不足道的。正因為如此,他們的品質才顯得無比高尚。 

  “天使”,不僅僅是外表美麗的,更重要的是他們那種超凡的品質。醫生們不愧於“天使”的稱號。 

  這就是我崇拜的人,在他們平凡生命中,擁有不平凡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