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鄰居是一個五十多歲的老頭,和他四十多歲的老伴、孫女,他的兒子和兒媳婦出外打工了,爸爸媽媽出於同情,有時叫我給他們拿點水果、雞蛋……可我卻不喜歡這老頭,因為我平常在家門外和別人吵架或打架了,他就會告訴我的爸爸媽媽,害我被爸爸媽媽批了好幾次,從那以後每當我看見他,心裡就會像火山噴發一樣,恨不得把他燒死。但一想到老師說過要善待老人,火焰也就少了點。但是他在我心裡的地位就如同老鼠在貓心裡的地位。不過從那件是過後,我認為他不在是一個多管閑事的老頭,而是一個勤勞、樸素、樂於肋人的人。我清清楚楚的記得那是星期五,學校早早地放學了,我背着書包興高彩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發現公路上有一個大坑,可能是貨車太重了把路壓壞了,也有可能是哪個人缺德故意弄的,但是來來往往的行人卻沒有一個人占出來把坑填滿,當然其中也有我,因為我認為這是多管閑事,這些事應該叫警察來,與我這個平民無關,於是我便沖沖茫茫的往家裡跑。剛走到家就看見老頭提着一包東西慌慌張張的出了門,我看見老頭子慌慌張張的樣子,好奇心促使我跟在了他的後面,我跟蹤他到了公路上,發現他打開口袋,用鏟子舀出裡面的泥土倒在坑裡,我看見他的行為驚呆了,別人不肯做或做不到的事他卻能夠做成功,他卻有偉大的神力,從前的怨恨,便完全消失。 

  他是一個平凡的人,卻做了一個不平凡的事,他在我心中是一個頂天立地的英雄,是一個擁有一顆金子般心的人,是一個“閑人”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