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像凌晨12℃的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像凌晨12℃的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像凌晨12℃的藍 

  西天的落日懂得等待,等待一個寂寂長夜,終於等到明日噴薄而出的壯美。秋天的原野懂得等待,等待一個漫漫寒冬,終於等到來年春暖花開的芳香。 

  ————題記 

  凌晨了,耳機里放着《千年淚》,憂傷的曲調引得我也悲傷起來,靜夜中,一滴淚珠劃過。 

  我是一個很懶的女孩,總把房間弄的亂糟遭的。直到找不到我心愛的海豚,找不到心愛的娃娃,找不到我心愛的《女生日記》。 

  童年在不斷妥協的回憶中,最終以雪的樣子被確認下來。那飛舞的白色精靈們撒下了無數銀點,我在其中不停的跑。抬頭看見天邊那夕陽用充滿了神秘的橘紅色向我招手,風兒叫醒我周圍所有的花朵,它們正向我盛開着微笑。我的心,快樂並充滿了藍色的純凈。 

  我睡著了。當我再次醒來時,我已經十二歲了,加入了眼睛盯着黑板,手裡抄着筆記,腦中浮現老師和家長的淳淳教導的初中生的行列。許多人謂嘆初中生活就像點滴瓶里的液體,枯燥無味。然而,他們沒有發現,其實自己仍擁有快樂的權利。 

  我們還有做夢的權利,因為我們是孩子。雖然成長是在反覆悲傷和迷茫中爬行,但明天卻已將一片燦爛的陽光灑在我們的周圍。也許成長會讓我們失去一些東西,但我們何嘗不是得到了許多? 

  成長的過程中我們長大,無論未來會帶給我們什麽,都應當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 

  閉上眼睛,我笑了,此刻我的心,像凌晨12℃的藍...

您正在瀏覽: 心像凌晨12℃的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像凌晨12℃的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