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還我美麗的“母親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美麗的“母親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的西北部有一條著名的河流叫黃河,也叫母親河。河流的河水是黃色的,不過還是有點發土黃色。

  春天,早上去黃河邊散步、鍛煉身體的人很多,不過大部分都是老爺爺老奶奶!夏天黃河邊可熱鬧了,早上八點到十一點的人是最多的,有的人在打羽毛球、有的人在唱京劇、還有的在舞劍、還有好多人在跳健身操呢。到了晚上,也就是吃完晚飯那會。黃河邊擠滿了人,有的是家長帶着孩子到河邊玩水、還有的是釣魚的、還有的是到黃河邊揀石頭的,看他們多開心哪!

  雖然,社會在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漸漸提高了,可是,原本那樣美麗的母親河卻被遭到了嚴重的污染,因為人們不時的往黃河裡扔垃圾袋,瓶子等生活垃圾,最為嚴重的是黃河附近的好多工廠他們為了節省開支費用,把污水大量的排放到了黃河裡。所以現在的黃河顏色不再是土黃色的了,而變成黑黃色的了,有一次我在黃河邊上玩就看到一個男孩把喝完的飲料瓶往黃河扔,我趕緊去阻止他,並向他講道理可是他卻說:“黃河又不是你家的,再說黃河這麼大我扔一個瓶子又會有什麼損害。”我說:“大家都和你一樣的想法,那每個人都不愛護黃河都往河裡扔一個瓶子那黃河會變成什麼樣子?”可他竟然說:”不用你管!”扭頭就走了。

  我呼籲住在黃河邊,靠黃河養育的人們不要再去污染黃河了,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不要扔一片垃圾,而是撿一片垃圾,不要再往黃河裡排放污水,那我們的黃河該有多乾淨啊!

您正在瀏覽: 還我美麗的“母親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美麗的“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