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光的草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光的草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這麼快啊,這個學期還有幾個星期啊。”我渴望留住他。

  “這是我爸爸的主意,我也……”他無奈地低下頭。

  “我不由得想起,那天——

  “同學們,今天給你們介紹一位新同學。他的名字叫李涉,希望你們以後能好好地相處。”老師介紹着這位新同學。他給人以很孤僻的感覺,而且又是剛到這兒,所以也沒什麼人和他打交道。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一的早上。那天我早早地到了學校,剛進教室,就看見空蕩蕩的教室里有個身影在那兒修理椅子。是他,李涉。他也看見了我,笑了笑:“我的椅子壞了,所以……。”

  “哦,要幫忙嗎?”

  “不了,已經好了。”

  我看見豆大的汗珠從他臉上流了下來,就把手中的純凈水遞到他面前。“謝謝!”我習慣性地嘴角揚起15度,轉身坐到座位上。

  體育課上,他突然坐到我身邊,又突然地問我:“你見過草原嗎?”

  “沒有,不過我很嚮往。”

  “在我的家鄉有一大片的草原,而且傳說誰能看見草原發著光,誰就能擁有永恆的友誼。”

  “你見過嗎?”

  “不,沒有。”

  此後,我和阿涉就成了好朋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小河岸邊,大樹下,走道旁,時不時總能看見我倆的身影。

  可今晚,他卻對我說他要離開,這無論如何都讓人難以接受。

  “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嗎?”我懷着最後的一絲希望。

  “嗯!”

  風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頰,晶瑩的熱淚從眼角滴下,落在手上。

  “別哭啊。”涉安慰我。我轉過臉,這才發現他的眼眶和我一樣濕潤了。“涉,你……”他忍住了悲傷,笑了笑,握住我的手:“閉上眼,我們會看見發著光的草原。”

  閉着眼,一片無垠的草原,美而純潔。美麗的草原,散發著金黃色的光芒。草原上站着兩個男孩,他們同樣發著光,奇妙的光芒把他們緊緊地包圍,緊緊地靠攏,就像是一體的,不會分開的,此時此刻,他們屬於永恆。

  涉終究離開了,但我們的心去緊緊的靠攏在一起。因為我們都屬於永恆,擁有永恆。

您正在瀏覽: 發光的草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光的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