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00312周記)江南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312周記)江南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江南的春天十分美麗,處處草長鶯飛,處處奼紫嫣紅。 

  江南的春天有着微波粼粼的小溪,叮叮咚咚地不停地流淌着,它從冰天雪地的寒冬中走了出來,它彷彿正在唱勝利之歌,慶祝自己打敗了寒冷。你們看,溪水十分清澈,清得可以看見溪中的小石頭。那兒的水,並不是很涼,有些小孩子便會赤着小腳丫在水中玩耍,互相打水仗,你潑我撒,到處都充滿了孩子們的歡笑聲。 

  江南的春天有着和風拂面的風,輕輕地飄動着,不像夏天那樣驕陽似火,烈日當空。當我在騎自行車時,那清風徐徐地向我吹來,讓我不再感受到騎自行車的熱。如果是夏天的話,這時候我早就汗流浹背了。那風兒喚醒了世界上的萬物,讓蛇,熊等一些冬眠的動物們睜開眼睛,感受春天的到來;那風兒讓小花,小草又開始了茁壯成長;那風兒使······ 

  江南的春天就像是一個五彩繽紛的調色盤,不像秋天那樣,十分單調,總是只有一種色彩——金黃色。你們快看,桃樹,李樹都長出了嫩芽,雖然不像秋天的桂花那樣香飄十里,但是,俗話說得好:“桃李滿天下”。他們也有自己的意義。不但是樹,稻田也是如此,一眼望過去,一個是碧綠的,而另一個卻是土黃的,你說哪一個好看?再說黃黃的,就像是枯萎了似的,而碧綠的,就顯出了春天是生機勃勃的,這個五彩的調色盤,給我們帶來了五彩的快樂。 

  這就是江南的春天,十分美麗,有着微波粼粼的小溪,和風拂面的風,還有一個五彩的調色盤呢!

您正在瀏覽: (100312周記)江南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312周記)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