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00312周記)江南春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312周記)江南春_5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當灰雲籠罩,細雨綿綿;當春風襲來,清香沁人;當艷陽高照,百花齊放……春就來了,江南的春天就到了。 

  江南的春天似乎又於別處得不同,有着獨特的韻味,她往往是伴着一場朦朧的春雨來的。 

  在江南,春雨纏綿,在不經意之間她就已經開始下了。春雨下的時候,雨簾很密水珠落地之時十分輕巧,不像夏天的傾盆大雨,一下即停,春雨妹妹下的時候都不大,一下就是好幾天。這就是江南春天特有的春雨。 

  在江南,春風習習,還帶着百花的沁人清香。春風可以說是溫暖的,就像冬日的太陽。春風不同於夏風那麼熱,只會給人帶去焦躁,不同於秋風那麼蕭條,降落也無情地卷落,更不像冬風了,凜冽刺骨。春風,她讓人陶醉,醉在那路邊的也花叢中。 

  在江南,春光明媚,那麼美好,那麼溫暖,可以說那時春雨里洗過的太陽。春光所到之處讓萬物復蘇,解凍冰雪,讓人感到真正的春天,可以沐浴在那春光里,整個人都會覺得十分輕鬆,毫無壓力可言。 

  講了江南春天的這種種,其實也只需用一個字來形容——柔! 

  江南的春風是那般柔,將那的春雨是那般柔,江南的春光也是那般柔。 

  江南春啊,江南春,就好比是一幅畫卷:清澈的流水,一邊伴着依依的楊柳,還有一群被驚起的雲雀,萬里的晴空,或者是綿綿的細雨……

您正在瀏覽: (100312周記)江南春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312周記)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