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4月支離破碎(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月支離破碎(2)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笑。朋友小T說我笑得太逼真,她能感覺到我眼中的憂傷與憂鬱,我太喜歡用微笑來掩飾自己的悲傷,小T說,我應該像她和小J、小S那樣,憂傷不屬於我,我是屬於幸福的。我不知道小T說的話對不對,畢竟我並不可能完全了解自己,不是么?小T的話,我想起郭敬明寫的一句話:別忘了我們是朋友,就算是下地獄我們也陪你一起去猖狂。我相信如果我真的下地獄的話,小T、小S、小J也會和我一起去地獄猖獗的,但,我是不會讓她們陪我去下地獄的。

  我是一個矛盾的人,害怕黑暗,害怕一個人在黑暗裡孤獨無助的感覺,害怕那找不到光明的黑暗,把我吞噬,但,我又喜歡黑暗,喜歡黑暗裡的那一份深深的寧靜,喜歡黑暗裡的那一片無垠。閉上眼,就能感受到黑暗的呼吸,淺淺的、就像一個酣睡中的孩子。我就是一個矛盾的結合體。

  我害怕光明,討厭那刺眼的陽光,我討厭,我害怕把自己暴露在光明之中,沒有一點安全感。我是一個生活在黑暗與陰影、與光明的交匯處的人,是不可以在明朗的太陽下生活的,就像一個雪人,迷戀上陽光的溫暖,就會更想感受陽光的溫熱,殊不知自己就是在那沉淪已久的溫暖里,慢慢消逝,直至、永世不得超生。

  我或多或少有些精神分裂。

  我不認識我自己。我覺得我的世界是一個水晶玻璃球。每一面,都困着一個我,只要輕輕一碰,這個玻璃球就會支離破碎,散落一地。我分不清哪一個是真正的我,我找不到一個真實的自己。也許,最初的自己,已經被扼殺了。但,無論這些哪個是我也好,她們都早已面目全非,早已墮落、沉淪了!對么?

  廣東清遠佛岡縣初三:范雪琴

您正在瀏覽: 4月支離破碎(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月支離破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