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4月支離破碎(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4月支離破碎(1)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越來越喜歡看郭敬明的小說,喜歡他的小說里散發出的哀傷,喜歡他小說里透出的揪心與疼痛。

  喜歡一個人在深夜的時候,寫那些異常凌亂的文字與文章,我想,我這種凌亂的文字,這種凌亂的文章,大概只有我自己會喜歡吧。

  喜歡一個人,在繁華的街頭,一個人停留下來,然後望着來來往往的行人,他們或匆忙,或從容,他們或悲傷,或微笑,形形色色,和家人一起,和朋友一起,和同學一起,和情侶一起,沒有人會注意到我,我只是一個停留的路人,只是他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只是過眼雲煙。

  喜歡一個人,躲在被窩裡,聽一些平平淡淡的、有調調的、悲傷的歌,那些激情的,歡喜的,歡快的,浪漫的歌曲,從來沒在我的世界出現過。躺在被窩,關上燈,閉上眼睛,跟着那旋律,輕輕的哼着,聽到半夜,從被窩裡爬起來,抓起筆就寫一大堆的文字,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感覺。這個時候,感覺全世界只有自己,那橘黃色的燈光,散發出柔和的氣息,暖暖的。我想,如果深夜裡的我,沒有那橘黃色的燈光,可能會抓狂吧。有時,我都會覺得,那橘黃色的燈光,溫暖的燈光,也會逸出淡淡的傷,微微的痛。

  廣東清遠佛岡縣初三:范雪琴

您正在瀏覽: 4月支離破碎(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月支離破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