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以成敗論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以成敗論英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網之餘,我總是去外面透透氣,不然我會憋壞的.當然順便我也會買些東西吃吃,我是很讒的!

  一路上哼着小曲,跨着大步,迎着涼爽的風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

  散夠了,肚子也餓了,便不自覺的盯住了眼前的雞肉攤:何不買兩串吃吃也好啊!想着便去了,我挑了兩串肥的,油光光的,哈拉子都留出來了.炸的過程很慢,為了解悶便四處看看,找找樂趣.突然,我的瞳孔了出現了一個臟稀稀的娃娃,大概三歲的樣子,像個花老虎.我和他互換了一下眼神,他出於好奇的樣子看着我,弄的我不知所措,不過馬上我的雞肉串做好了,才得以轉移目光,接着看他和買雞肉的阿姨玩,還以為他是買雞肉阿姨的孩子呢,不一會他哭了,他總是哭.我聽見買涼菜的阿姨說才知道他是買涼菜的阿姨的孩子,我也發現他總是時不時的哭,我覺得他是因為阿姨買涼菜忙所以才一直哭的他想得到照顧,是的,一定是的.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漫漫的我的眼模糊了,看着他們母子倆,我的心不禁一怔!我還不如一個三歲的娃娃!

  我童年的往事在眼前閃來閃去,我要趕快回去,看看我的媽媽!於是我一轉身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不以成敗論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以成敗論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