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支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支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給阿基米德一個支點,他可以撬起地球,如果我們以“珍惜”為支點,則可以走出一個美好而充實的人生。

  縱觀歷史,那些有所作為、有所成就的“偉人”,都是以“珍惜”的態度去生活的。他們或是為科學事業珍惜自己的分分秒秒;或是為文藝創作珍惜自己的每一種感受、每一次靈感;或是珍惜自然與社會給予自己的每一次機遇去磨練自己、棒打自己……我們青少年渴望成功,同樣也必須學會“珍惜”。

  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所以大家都深知生命的寶貴,可“時間是構成生命的材料”,珍惜時間吧!我們敬仰愛因斯坦,可誰又知道他在中學刻苦學習,“把其它一切全部拋掉”的情景;我們驚嘆愛迪生一生中數以千計的發明,可誰又知道他“生命是如此短暫,我有許多事情要做,必須爭分奪秒啊”的警言,青少年時期是人生中一段黃金時間,我們不能再因為“來日方長”而虛度光陰,而要在人生的運動會上做時間的挑戰者、勝利者。

  人生中需要我們的珍惜的東西太多太多,美好充實的人生屬於懂得珍惜的人。“珍惜”就是我么人生的支點。

  汕頭市谷饒橫山小學六年級:陳燦鵬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支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支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