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你在離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在離別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相聚的日子是美好的,是快樂的,也是幸福的。雖然我們沒有海誓山盟,也沒有花前月下,但我們有着無比真摯的感情,我們相互尊重,我們相互理解!可是,今天,就在今天,你要走出我的世界,我怎能不傷心、不難過呢!因為愛你,不想牽絆你,於是選擇了尊重你的決定。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只要愛的人快樂幸福。

  你要我將你忘記,可我怎能將你忘記,我怎能忘記你對我的好。當我失敗時,你鼓勵我;當我傷心,你安慰我;當我哭泣時,你逗我笑;當我摔倒時,你扶我;當我冷時,你溫暖我;當我成功時,你比我更快樂;當……你一直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呵護着。到此刻,我仍不相信你已離我而去。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離開我,也沒有足夠的勇氣去問你。我想也許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得到太多的幸福,現在老天要收回去。

  窗外的風,輕輕吹過,如同你溫柔的手撫着我的臉,細細的說不要哭!分手時你囑咐回放在耳邊。“以後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好好吃飯;走路要小心,不要摔倒;冬天要好好保護你的雙手,不要凍壞了;不要因為我們的分手,而難過;不要……”淚如湧泉,可是我倔強的忍着不哭出聲來。因為,因為……你不喜歡看到我哭。 

   是啊,我不能哭!你雖然離開了,但是我相信,你還會牽挂着我。如果知道我傷心欲絕,你心裡會不安,也不會快樂。只有我快樂、幸福了,你才不會有負擔;你才不會有牽挂;你才不會內疚自責;你才會快快樂樂的飛向幸福的地方。從今天開始,我要更堅強,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我不能因為你的離去,而消沉;不能因為你的離開,而不珍惜自己;不能因為你的離開,而自抱自棄。我要笑,我不會哭。常聽到一句話“愛你等於愛自己。”可我現在卻要說“愛自己等於愛你!”我答應你,一定會好好的珍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你在離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在離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