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爺爺: 

  近來,您身體還好嗎?我有好多心裡話還對您說。 

  爺爺非常疼愛我,每到周末,您總是早早地起床,準備一大桌豐盛的菜,有我特別喜歡吃的小米排骨、糖醋黃魚、洋芋絲、花菜……,吃飯時,生怕我沒吃舒服,總是不停地給我夾菜,把我的碗堆得像個“小山”似的。您非常幽默,總能用不同方言講故事和笑話,經常逗得我捧腹大笑。您還喜歡跳舞,我還是個嬰兒寶寶時,您和奶奶每天晚上,就用背帶帶着我去大禮堂跳舞,當時,我們祖孫三人可是大禮堂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可是,爺爺自從去年生病以後,您像變了個人似的。您也不去大禮堂跳舞了,整天悶悶不樂地呆在家裡,幾天都不說一句話,而且越來越喜歡抽煙了,即使住院時,也躲着醫生一支接一支地抽,奶奶和爸爸怎麼勸說,您也不聽。看着您因為抽煙,彎着腰不停咳嗽樣子,我心裡難過極了。爺爺,不要再抽了,抽煙不僅污染環境,還大大影響身體健康。 

  記得老師教導我們,人生總會遇到一些困難,但我們一定要有堅定的信心,勇敢地去面對克服。爺爺,現在科學越來越發達,您一定要有信心,保持良好心態,相信病一定會治好的。爺爺,我多麼希望您能恢復原來的樣子。 

  祝您 

身體健康! 

  2007年12月23日 

  孫女:瑤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