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祖國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祖國媽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感謝祖國媽媽

   爸爸、媽媽們常說,我們是喝着蜂蜜長大的一代;是生活在日新月異的一代。我知道,這些都要感謝您——我的祖國媽媽。

   祖國媽媽感謝您,在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全中國人民都記住了這輝煌而莊嚴的時刻。在毛澤東爺爺的領導下,開闢了一個新中國。在鄧小平爺爺的率領下,開創了一個新時代。在江澤民爺爺和胡錦濤爺爺的帶領下,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       祖國媽媽感謝您,在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汶川發生了大地震。雖然您歷盡滄桑,但對您的兒女關懷備至,呵護有加。讓生活在您的懷抱里的兒女們,日子過得一天比一天更美好;生活得一天比一天更幸福。       祖國媽媽感謝您,在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您帶領全中國人民成功而隆重地舉辦了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經過您的兒女們的努力拚搏,獲得了歷史性的突破,您取得了五十一枚金牌的好成績,位居世界第一。您再一次向世界證明了您的偉大,您的氣魄。       祖國媽媽感謝您,感謝您給予我們的一切一切。就像一首歌中所唱到的:“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祖國媽媽感謝您,是您讓我們在這片廣闊的土地上茁壯成長。我們這些沐浴着您的和煦陽光的青少年,會不懈的努力,讓您的天變得更藍,山變得更綠,水變得更清;讓您的經濟變得更繁榮,國力變得更強勝;讓您的兒女生活得更幸福......您的明天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謝祖國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祖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