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初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早地守在電視機前,為了看中國的選手劉翔進行他的強項比賽:110米跨欄。

  起跑幾秒后突然的暫停。

  撕下貼在腿邊的“2”。走出賽場。

  寂寞的背影。

  這一天,大概是劉翔最難熬的一天吧。

  04年雅典奧運會上的馳騁,那匹駿馬,如今卻退出了自己可以穩拿第一的比賽。多麼的不可思義。

  距離他退出比賽已有一天,新聞媒體、紙媒體、網絡,仍在不停的評論。走在大街上,都可以聽到人們不停地討論劉翔退出比賽。很多人說,其實可以理解劉翔。但是更多人在罵劉翔。

  他的退賽,讓我們所有人失望了。我們原先就是希望他第一,希望他為中國再拿一枚金牌。可是他如今退出了,又有什麼辦法呢?反正退都退了吧。為什麼不可以諒解他一次?哪怕他這些理由都為搪塞,都為逃避,那又怎樣呢?

  沒錯。我們的確把劉翔像寶貝一樣地供着。他做了那麼多廣告,可是那又怎麼樣呢。

  在這之前,我極少關注體育賽事,更少去注意劉翔。知道的僅僅限於“劉翔跑步好快啊”“劉翔的強項是110米跨欄”。這樣的我你們又怎麼說我是盲目崇拜劉翔的一個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願意去為這個我從前不曾在意過的人辯解。只是在看到孫海平的眼淚,觀眾的眼淚,劉翔本人孤寂的背影和默然的眼淚時,就為這些人感動。

  難道他退出比賽他自己就不難過么?他就不想奪冠么?他就願意這樣子?

  他在比賽前的星期六還跑出了12秒80的成績,完全可以奪冠。這又怎能說,他是要逃避呢?比賽前他疼痛難忍,三個醫生為他進行了各種措施,仍是無法緩解。否則,他願意這樣么?

  也許。我們應該諒解他。

  劉翔。

  為你祈禱。遠在天邊的幸福。

  你還有機會,去爭取下一屆,甚至下下屆奧運110米跨欄的冠軍。

  有人責備你。有人支持你。都是因為我們想讓你重返賽場,想讓你回歸那個大家期待的劉翔。

  最初的夢想,閃耀着光芒。

  儘管,也許,它曾經灰暗過。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很多人不為迎合我。

  我不想因為這個而鬧出什麼。各人有各人的意見。我不可能勉強任何人。

  我所做的。只能是用單薄的文字,去安慰根本看不到我文章的劉翔。去祈禱。他能幸福。能奪冠。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