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讓我們走向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讓我們走向成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漫漫,多少風雨伴着我們成長?多少汗水需要我們付出?多少淚水又值得我們回味?

  太陽每天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誰敢說太陽明天不會升起?誰又敢說太陽每天不是新的?

  這陽光是人生路上的希望之燈,將墮落,黑暗的心點燃,讓它重新綻放光彩。在這荊棘蔓延的人生路上,那顆火熱的心受傷了,是這陽光將它癒合,重新堅持自己的夢想!

  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的在夢想之路上探索。即使受傷也可以堅強地笑。因為,只有挫折能使成功變得有價值,有意義!

  正如小草,它的外貌,形態是如此的柔弱。可誰又曾想過它的堅強?它為了生存,為了陽光,曾在生存的底線上掙扎。為了夢想一次又一次地站起來;為了夢想而努力。它雖柔弱,但它又是無比的堅強。從它身上我讀懂了生命的堅強!

  夢想之峰是如此的高大,而我在山腳下,頂峰是我要達到的地方。即使遙遠,即使坎坷,即使遍體鱗傷……也不會放棄!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堅強地達到頂峰!眼淚不是脆弱的,那是向困難的宣告!這種眼淚是值得回味的!值得珍藏的!

  梅花在冰雪中綻放,在冰雪中挑戰。這傲骨是堅強之花的現身,是堅強種子的蔓延。即使在冬夜也有雪花為之相伴!不寒酸,不悲傷!它沒有眼淚,只有傲骨與它相伴,成為心靈的寄託。這寄託是堅強的升華!

  堅強的光環照耀着我;堅強的翅膀伴我飛翔;堅強的淚水為夢而流!我不怕,我不怕黑暗;不怕孤獨;不怕挫折。但最怕失去堅強!失去我精神的寄託。只有那堅強的精神使我成長,伴我飛翔!

  在堅強的世界里,我有活力;在堅強的世界里,有我那最真摯的心;在堅強的世界里,我可以衝破風浪迎接一個新的世界!

  在我讀懂它的同時,它已成為我心靈的寄託。因為夢而飛;因為堅強而微笑,這微笑是我人生境遇中最美的光芒!

  六年級:愛你的and

您正在瀏覽: 堅強!讓我們走向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讓我們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