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未來的深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未來的深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的一天,一切都顯得那麼安靜,突然一陣銀鈴般的呼喚“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從我的實驗室中傳來。怎麼回事呢?原來我的新發明“時空穿梭機”終於成功了。 

  面對“時空隧道穿梭機”我異常興奮,因為我久違的夢想:穿越時空去未來施行終於可以實現了。“我先到哪個時代好呢?哦,對了,就去2030年吧!”說罷,我便啟動了“時空隧道穿梭機。” 

  “嘯……”啊,終於到了,咦,怎麼這的天空不像往日的那麼湛藍,簡直真是烏煙瘴氣透了,我一邊想一邊打開艙門。“啊,啊,怎麼會這樣,這兒怎麼連一點新鮮空氣也沒有,怎麼呼吸呀?”我立即回到機艙,穿上我的防輻射外衣然後再走出船艙。我走在城市街頭,只見街上只有少數人在勿勿走着,我拉住一個人,問他:“請問這是怎麼了?”那人回答道:“唉這都是人類的‘傑作’啊!聽鎮里的老者說在百年以前,這裡青山綠水,可是在20世紀,人類進入了工業化發展時代,可同時也在日益劇增地危害地球,污染了我們的家園,而廢氣也替代了空氣。”說完,他便勿勿走了。“轟、轟、轟”天上一陣猛雷,接着下起了雨,我看盾天覺得這雨並沒什麼大不了的,便走去街的另一邊。“你瘋了嗎?”我還沒有完全抬起腳,突然一個青年人把我拉了回來,我頓時火冒三丈,沒好氣地置問他:“你幹什麼呀!這雨不就是普通的雨嗎?大驚小怪什麼?”“哦,不,這是酸雨,先生!”青年人攤着手笑着回答。“酸雨,怎麼好好的會有酸雨?”我十分驚訝。“別提了,這雨都是因為工廠的廢氣、毒氣飄入雲層,再伴隨着雨雪落下來的,這已是今天的第十六場了。”說完他走進了一家店鋪。只留下我獨自站在那兒,也許真是人婁對環保的不重視從而導致了這可怕的結果,我只想儘快離開這個糟糕透的地方,畢竟它並不是我心中的那個鳥語花香的世界了。 

  過去了許久,雨停了,我走進“時代隧道穿梭機”,心中況平靜不下來:人類破壞了環境,那工業的迅速發展對人類,對地球又有什麼用呢?

您正在瀏覽: 對未來的深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未來的深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