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想回到過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回到過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童年好比春天,因為它生機勃勃;青年如同夏天,因為它熱情綻放;中年就是秋天,因為它功果累累;老年自然就是冬天,因為它飽經風霜。

  童年是一筆金色。那無憂無慮的生活一直是我心中的嚮往。躺在媽媽的懷裡,那般溫馨;與朋友一起玩耍,那般快樂;躺在樹陰下,那般悠閑;在藍天下奔跑,那般自在………

  不禁,我的眼眶濕潤了,我落淚了。是羨慕,是渴望,我多想回到過去。

  烈日炎炎的沙漠中,狂風肆起,飛沙漫天,前面是一望無際的沙漠,回頭是曾經走過的綠洲,卻是遙遠的綠洲。

  面對初中生活,繁重的學業、同學間的交際,突如其來的各種風波,我渺茫了。我多想回到過去。

  時間卻告訴了我,這不可能。歷史是不會重演的,時間永遠只有前進。只有堅強地面對現實,才能在暴風雨中抵達成功的彼岸,尋找到我夢中的伊甸園。

  我多想回到過去………

  這只是一個夢,但願這也只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回到過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