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不老的園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老的園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啊您是園丁我們是花;您是陽光我們是小苗您在我們心裡是不老的園丁培育我們快樂成長。您辛辛苦苦把我們從不懂事的搗蛋鬼教育成彬彬有禮的小學生這中間您和我們經歷了許多事情您用心良苦為我們付出那麼多。



  幾年前的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那次我有一道題不懂冥思苦想就是解答不出。對問老師去!可站在老師辦公室門口膽怯的我又猶豫了進辦公室老師會不會批評我太愚笨?可埋藏在心裡又不知道這道題該怎麼做。唉到底該怎麼辦呀?我的心七上八下在門口徘徊。這時老師發現了我走了出來。呀這下可慘了我想道。“咦潘凱博你站在門口乾嗎?有事嗎?趕快進來呀!”“老師我┅有問題問您。”“問吧!”老師親切地說。“老師您看這道題該怎麼解?”“你真是個好學的孩子對不懂就要問。”接着老師耐心地給我講解起來她講得很仔細。這裡不懂講這裡那裡不懂講那裡。直到我懂了會做了老師才肯放下手中的筆和紙。長長吁了口氣:“你先回家吧!”“那您呢?老師。”“我還有作業沒改完。”這時我才注意到老師的辦公桌上還有一大堆作業沒批完。我的心裡一熱老師你真是我們的好老師!

  其實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這樣的好老師猶如不老的園丁生活在我們中間默默為我們付出那麼多。現在我們迎來金色的九月迎來了老師的節日我們無以回報能回報的就只有努力學好知識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這樣才是對老師最好的報答最好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老的園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老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