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依舊是這個不變的題目,依舊是這個悅耳的旋律,依舊還是那一份古老卻溫暖的愛。 

  ——題記 

  母親,十幾年來,您操勞的身影總是停留在我的眼前,十幾年的日日夜夜,分分秒秒,從未改變過。 

  十幾年來枯燥無味的學習生活,讓女兒想過退縮,十幾年來的奮鬥與拼搏,讓女兒想過逃避,但是您告訴我:生活中充滿了競爭,沒有經歷過困難的人生是不夠完美的。我一直記得您說過的話,因為那句句包含的是愛,千言萬語彙成了愛的海洋,每一滴水都是一個愛的故事,而我——您的女兒就在您那愛的海洋里遨遊,成了故事的主角。 

 母親,你可曾記着那次…… 

 那個深秋的早上,天氣異常灰暗,這樣的天通常都是要下雨的,天地間微微泛黃,心情似乎也隨着天氣而陰沉,您“嘮叨”的話語又傳入我的耳朵:“今天肯定要下雨,帶好傘,帶上熱水,都秋天了,多穿些衣服,到了學校不要隨便出教室……”我不厭其煩的草草答應幾句就背着書包出門了,那一天書包沉甸甸的。果真被您說中了,剛到學校,天空中就下起了瓢潑大雨,我一下子想起了您的叮嚀,心裡滿是後悔,無奈的打開了書包,那一刻,我驚呆了,書包里被塞得滿滿的:摺疊雨傘、裝着熱水的保溫杯,更讓我想不到的是,書包裡面還裝着一個棉坎肩。頓時,我的眼角濕潤了,那一瞬間,我的心就像保溫杯里的溫水一樣,暖暖的,我深切地體會到您對我的愛,對我的關懷。沉甸甸的不僅僅是書包,還是您那沉甸甸的愛,那載不動的愛啊! 

 母親,是因為您的鼓勵,女兒才會在荊棘中勇往直前;是因為您的堅持,女兒才會在困難中不懈努力;是因為您的慈愛,女兒才會在溫暖中幸福成長…… 

 母親,您對我的愛,用平凡的文字是表達不出來的,就像是饑渴中得到了一縷甘泉,好似無助中得到了一雙牽引的手,彷彿是絕望中得到了渺茫的希望…… 

 母親,今天我要對您說,您的愛鑄就了今天的我,您的愛渲染了我,讓我懂得了愛,媽媽,我一定努力做您心中的好女兒,讓您知道,您的愛女兒會收好,會用好,會珍藏好……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