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六年的時光,轉瞬即逝,回憶起六年前剛剛入學的情景,彷彿就在昨天。

  在這即將告別母校的時刻,老師,我有好多的話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感謝您六年來給予我的關心和愛護。”

  記得剛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膽小又內向,您總是溫柔的跟我說話,上下樓的時候,您總是拉着我的手,當時沒有想太多,但是您的手讓我感到了安全,回想起來,至今感到很溫暖。

  還有一次我過生日,一向不愛說話的我大膽的對您說了,您高興的對我說:“生日快樂!”還特意買了一支鋼筆送給我,鼓勵我好好學習,我真的好開心,暗暗告誡自己,一定不能辜負您的期望。

  老師,我想對您說,最讓我難忘是那個烈日炎炎的下午,全校師生在操場開會,那天天氣格外炎熱,太陽烤得臉上火辣辣的,您把僅有的一把傘給了我,自己卻頂着炎炎烈日,當時我雖然什麼都沒有說,但內心卻充滿了對您的感激。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不僅善良,更有一顆寬容的心。

  五年的時候,我對您有了誤解,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可是您不但沒有計較,反而更加關心我,是您用愛化解了矛盾,讓我重新振作起來!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六年來給予我們太多的愛,我深深地感謝您,親愛的老師,無論將來走到哪裡,我都永遠把您銘記在心!

  初三:黃婉然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