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敢的起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起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海員說,他最喜歡的是起錨所發激起的那一片潔白的浪花。一個海員說,最使他高興的是起錨所發出的那一陣鐵鏈的喧嘩。我說,我最喜歡的是航行的博浪,帶着盼望出發,最後帶着盼望到達

  浪花,忘形一綻,是你前進的羈絆。奮力拚搏,讓汗水溶在海里,化作動力的方向盤,指引你去乘風破浪,到達勝利的彼岸,理想的殿堂。

  現在的我們,正在海洋中航行。面對着一年後的中考,我們的奮鬥,我們的博浪,意味着我們能否到達勝利的彼岸,實現我們的理想。

  我們帶着盼望早早的起航,如今的我們在不同的地方,迷失在不同的方向。期望有一天能夠找回方向抵達彼岸,因為我們都有夢想。

  誰也不甘心被海上的大霧籠罩,迷失方向,等待着死亡;誰也不甘心被海浪折服,就此放棄了前進的方向,在廣闊的大海上,聽天有命,等着被大海埋葬。

  誰又願意放棄自己的理想,等着與他同行的海員們到達彼岸的時候,他還在那片海洋上。只要有理想,哪怕曾經荒廢了不少時光,卻依然可以奮力起航,找回原來迷失了的方向,超越了曾經的旅伴,實現夢想。航行在前方的你們不要驕傲,不要滿足,因為稍不注意,後方的海員們就會追上你們。

  海員們呀,不要忘記那麼身上的重任,不要忘記你們的理想,也不要忘記要奮力拚搏,更不要忘記落後了就要奮力趕上。

  既然勇敢的起航,就要有直面風浪的勇氣和成功抵達的信念,最後成功返航。

  初三:莫菲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起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