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頭,你睡了么?是不是在想我們呢?你那一頭過得好嗎?天氣轉涼了,你的咳嗽肯定又犯了,多穿些衣服。

  不介意我把你這個爸爸稱為老頭吧?不過,你確實是一個可愛搞笑但是又是一個脾氣糟糕透了的臭老頭,不是嗎?你自己跟我說的。唉,沒有你在家,家變成了可謂是“狗窩”啊!!不!應該說,是“豬圈”!!灰塵在沒有你拖地板的威脅下,肆孽地歌舞慶祝自己能猖狂一番。我不能再像你在的時候一樣,隨意地在地打滾兒,告訴你一件令你高興的事:你的豬寶寶終於提起水桶,拿起抹布,跟灰塵決戰百個回合。在N個小時后,我終於暫時把灰塵趕跑了!我終於知道,老頭你干拖地板的差事還真辛苦。想起你膝蓋上的兩塊紅彤彤的破皮,我真有點感動。對於你堅持的這份差事已經20年了,我還真是佩服你呢!

  日記本上的那些話,其實都是我當時說的一些氣話罷了,沒想到你會偷看我的日記,也不會想到這些氣話傷了你這骨頭一把的老頭。我還記得你當時發火的情景,一手舉起豆漿扔個飛濺四起的,現在想起我還心有餘悸呢!可是你知道我當時考砸了的心情嗎?一下子落後十幾名,我很不甘心,很煩惱呀!可你不但不安慰我,還把我罵哭了,雖然你把我罵哭的事是常有的事,但是這次不同,你徹底地把我的自尊撕破。可是,我居然忘記了,你是一個知識豐富卻粗魯不溫柔的臭脾氣老頭,是一個嚴厲卻充滿大大的愛的爸爸。呵呵,你能原諒我嗎?其實我是很愛你的!你知道嗎?

  你不在,家裡一片死氣沉沉的,很靜很靜,靜得讓人感到寂寞。學習固然沉重,固然枯燥,但是我一想起你在遠方獨自悄然流淚,為我和小弟的學業擔心時,我心情便像水般平靜,把自己更好的狀態放到學習當中。我第一次想你,想你超棒的拿手好菜,想你一回家就一塵不染的地板,想你對我的大呼小叫,想你跟我在燈下的娓娓談心,想你……想你,就是想你,想你的一切!想你回家!!

  你總是說,我恨你。也許曾經有過吧,但是更多的還是—我愛你!!

  最後,我要跟你說一句:其實我很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