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回到過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回到過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唉,望着眼前堆積如山的作業還不知道什麼事後才寫得完。要是回到小時候那該多好呀,記憶的枷子已經悄然打開……

  鏡頭一

  那是小學一年級下午放學的情景,我們大家風也似的跑出校門,“快點,要不然就放完了!”不為什麼,只求那下午的經典劇場——迪加奧特曼不要錯過。大家在路上激烈的討論着昨天的精彩劇情,有時候還會扮演者其中的角色來一場星球大戰。有時候莫名其妙的扯到家門前的兩家糖果店哪家的好吃,還會和其他小朋友互相比賽誰家的爸爸最厲害……

  那是后的我們多麼的可愛,天真無邪,會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人,花仙子,美人魚……相信童話。對其他的夥伴真心有好的對待他們,就是這樣,我們的世界沒有太多的黑暗,到處都是春天,不會為自己的成績未來擔心,每天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鏡頭二

  那是小學五年級下午放學的情景,我們大家風也似的跑出校門,“快點,要不然就沒有時間玩了!”我們現在已經不看動畫片了,不相信童話,不相信一切虛幻美好的事物,童心已不再回來了。愛好的是那些好玩簡單的遊戲“等一下我們玩紙球、連線跑、真真假假……”我們在路上已經分好了派別,現在我們要爭取時間——爸爸媽媽讓我們一回到家就寫作業,都沒有時間玩了。

  我們的世界已不是每天的光明,有時候回來一場暴風雨。已經迷迷糊糊的知道成績在我們未來是那麼的重要,但是還是想着玩,有時候裝一場病一天不去學校,就會覺得世界是那麼的美好。

  鏡頭三

  那是我現在的生活,初二放學的情景,還是那樣,我們大家風也似的跑出校門,“快點,要不然就沒時間了!”雖然不是中考或高考的時候,但每天會有一些“狂學族”會像這樣一樣每天飛奔於三點一線之間,我也是其中一個。我們抓緊時間學習,大腦里就只有“成績”和“學習”這兩個詞。我們的世界已經成為了成績的奴隸,不會在乎其他的一切,已經開始在嫉妒好朋友的高分成績,而不是在三年級的時候為他們高興喝彩,為了成績我們表面上友好往來,但我們私底下勾心鬥角……

  記憶的枷子關上了……

  有時候我會拿過去的生活和現在作比較,良心發現,會找出已塵封多年的動畫片翻出來看,雖然已不相信童話但還是會在聖誕節在弟弟妹妹的襪子中裝下他們的聖誕禮物……

  呵呵,不為什麼,最大的願望就是:回到過去。

您正在瀏覽: 想回到過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