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這件事,我很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這件事,我很後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爸爸的心裡,是一個懂事的乖孩子。而那天發生的那件事,真是使我後悔 …… 

  那天是周末,是我的十歲生日。那天的天氣很好,陽光明媚,風兒輕柔,天上的雲霧若隱若現。我和父母去逛商場。來到小飾品店。那兒的小飾品店裡的小飾品看得我眼花繚亂。媽媽為我挑了一對髮夾。我看中了一個漂亮的發箍。它外面是鋼絲,上面有一個用幾種顏色的鑽石鑲嵌的蝴蝶形狀的圖案。爸爸不給我買,他說:“女兒,不是爸爸說你,你有幾個髮夾用來固定頭髮不就夠了么,要求那麼高幹嗎?”我極為生氣,一氣之下,把我脖子上戴的一個可以發光的玻璃做的老虎摔了下來,而且在玻璃碎片上狠狠地踩了一腳,得意洋洋地說:“父親啊,還是給我買吧,否則,我不認你是我爸爸!”話音剛落,媽媽就走過來,語重心長地說:“親愛的寶貝,你為什麼要如此對待你的父親?這隻玻璃老虎,是你滿一歲時,你父親花了幾千元買的啊,這麼隨隨便便就摔了,太可惜了!”說完,她彎下腰,撿起幾塊較大的玻璃碎片,交給爸爸。 

  我感到很慚愧,向爸爸道了歉。他對我說:“女兒,你想要那個發箍,就給你買吧。”他拿着10元錢,把那個發箍買來了。 

  我雖然得到了發箍,但我覺得,我失去了一些東西……

您正在瀏覽: 對這件事,我很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這件事,我很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