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婆婆,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婆婆,對不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婆婆待人誠懇,對我更是無微不至,常常笑嘻嘻地對我說:"我們的孫子一定能考上大學!"可我呢,一次一次冷漠婆婆,因為我認為一位老人和一位孩子是沒有共同語言的,可我的婆婆在零三年離我而去了,可我居然……居然……

  那天是星期三,我考差了,心情很不好媽媽說:“黃南,你婆婆死了,你去她的追悼會不?”那時候我才十歲,好像對什麼都沒感覺,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心中沒有任何悲傷,沒有任何心酸,心想:我晚上還有補課,我才不去呢!於是冷冷地對媽媽說:“不去,我晚上要上課!”媽媽無奈地走了。

  晚上,只有我一人在家,顯得有點寂寞於是我回想起了婆婆熟悉的面孔,想起了婆婆鼓勵我的話,想起了婆婆給我煮的飯菜的味道,眼淚奪眶而出,在眼淚里,我彷彿看到了婆婆的每一件事,每一個動作。叫起來:“婆婆!婆婆!”我真後悔沒和媽媽一起去,後悔那時怎麼沒想到。我真想自己給自己一耳光,把自己打醒,希望這是一個夢,可是一切都發生了,我只有默默祈求婆婆原諒我。

  儘管婆婆聽不見我的聲音,可我也要說:“婆婆,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婆婆,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婆婆,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