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年暑假,我不經意間卻聽到了媽媽與姨媽的談話,在不經意間我得知了姐姐要走了的消息,才發現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捨不得她了,這才回憶起從前我們的種種:“把你的腳從茶几上拿走!”姐姐說。“我不,偏不。”我說。姐姐說:“女孩兒,就應該有個女孩子的樣子 ……”“你好、你好、就你??攏 蔽業幕按蚨狹私憬愕某て?舐邸1敬緯臣埽?藝忌戲紜S忠淮危航憬闥擔骸鞍涯愕南鵪そ韙?矣靡幌潞寐穡俊薄安唬?闋約河心兀??裁匆?櫛業模俊薄拔業畝?耍?櫛矣靡幌擄桑 薄安恍校??媚闋約號??恕!薄熬筒唬??濫恪!憊?艘換嶠憬愕母觳滄駁攪宋椅冶愎室庹也紓?運?擔骸拔梗?慍?吡恕!苯憬鬩簧?豢緣匕焉硤逋??啤N業靡獾男ψ牛?聊繚凇骯誥?鋇南蒼彌? ……想到這裡我不由的晃了晃腦袋 ……我不敢再想下去。急忙跑去看日曆,不有20天就要動身了。從那天 以後我的暑假除了做作業外又多了一項任務須——為姐姐的起倒計時。19天、18天 …… 4天、3天、2天。在極度不盼望中, 那離別的日子,終究還是來了。我倔強的做在房裡,不去送姐姐,怕在走時掉下淚來。她們下了樓,我趴在陽台的窗戶上看着她們遠去的背影,一種滾燙的液體從我的眼中滴了下來,直直地流進嘴裡。好咸,好咸。我知道,那是淚。 

  我終於知道,在日常生活中無休止的吵架背後,隱藏的是愛。是濃濃的姐妹情。 

  那一次,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