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家的眼裡,我是個堅強的女孩,我不愛哭,可今天,我是真的哭了。老師說女生缺少的就是像男生那樣的無所謂,我也曾想過無所謂,但總是做不到,今天的眼淚像斷線的珠子落了下來。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我想和林靜一起去上學,我來到她家,心裡很納悶?為什麼林靜家的門是關着的?平日里不是這個時候林靜出門嗎?怎麼?我問了問她家的鄰居,鄰居說:“可憐的一家人呀,她的媽媽為了讓自己的孩子讀上好點的中學,竟然讓她到矮個裡充當高個。他們搬走了。”我似晴天打了一個霹靂,林靜,一個多麼好的女孩,她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可為什麼要走的這麼早?難道忘記了我們之間的海誓山盟了嗎?我不要,儘管我還有好友齊琪和王語嫣,但我都無法忘記和你在一起的時光。還記得嗎?林靜,我和你一起去體驗艱辛的生活,還記得你說的那些話嗎?你說過:“只有艱辛的人,才會有更大的財富。”為什麼你都不肯度過這艱辛的時刻呢?   人的一生就要挑戰,只有挑戰勝利的人,才會知道原來以前覺得辛苦的事情現在就覺得微不足道了,難道你不想體會這樣的感受嗎?你的成績本來就不錯,又何必擔心考不上重點中學呢?其實我也很擔心,但你仔細地去想,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退縮,那又何來勝利之說呢?還記得曾經的你嗎?你愛講故事,也愛和我們做遊戲,同時又讓我們明白道理。你雖然比我大幾個月,但你在我們面前一點也不亞於一個兩三的小孩,你是那樣天真可愛。你的優點太多太多,為什麼卻又怕輸給他人呢?難道你肯忘記多年相處的同學嗎?肯忘記教育你怎樣做人的教師嗎?你忘記不了,只可惜你的媽媽要你忘記。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也同情我們這些被考試折磨的學生們,我多希望有一天我從夢中醒來,發現一切都變了,我們可以不用聽老師上課,而是用電腦答題。老師也可以輕鬆教學,並且沒有考試,總是嘻嘻哈哈度過每一天……那一刻,我哭了,那不是因為林靜走了,而是那種渴望的淚。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