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相同的路,不同的心境。那一天,我們在春天裡出發。——題記

  那一天的早晨特別愜意,太陽睜開惺忪的睡眼,微風輕輕撫過我的臉頰,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彩旗飄揚。我們一個個精神抖擻,將從學校出發,去實驗基地大街上出現了一道奇異的風景線;一條長如游龍的隊伍在路上彎彎曲曲地前進着,把來往的車輛擠在了一旁。在“巨龍”的身上星羅棋布的點綴着彩色的旗幟,正迎風飄揚,像飛舞的綵帶,在春天裡飛。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跑調了,跑調了,哈哈……”滑稽的歌聲伴隨着陣陣笑語,我們開始了長達50華里的遠足。我們每個人都背着一個大包,猶如整裝待發的戰士,只是包里全是零食。

  出發了,看“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我邊走邊欣賞春天。在路上,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幾個女生嘰嘰喳喳的分享着趣事,我們邊走邊交換着包中的零食,快樂的像草原上奔騰的小馬駒。這時,我的“火眼金睛”瞅見了小高同志正鬼鬼祟祟地往前溜,想必是去搶哪個女生的零食,沒想到卻被班主任發現了,他只好灰溜溜的退回來,眼底滿是失望。這一發現可把我們累壞了,“哈哈哈……”一連串兒的笑聲此起彼伏,嚇飛了樹上的小鳥。不過,我就得我們從來沒有像此刻更親密。

  翻過了一座又一座的山,疾馳而過的車輛和呼呼的風聲在我耳邊呼嘯。我覺得自己的腳在隱隱作痛,腿也疼的抬不起來,腰酸背痛的,身上直冒虛汗,大口大口的喘氣,“媽媽呀,真遠!”我無力地嘆氣。我像逃難的難民,背包真沉像灌了鉛的沙袋,變成了一種負擔。把剛出發的心情一掃而光,“我堅持不住了!”像被困籠中的獅子一樣,煩躁不安,甚至還有怨恨:“甚麼呀,一點兒也不好,累死人了,”眼前的挫折讓我想到了放棄。

  太陽像個大火球,炙烤着我們,我皺皺眉頭,俯下身子,摸摸發疼的雙腿,唉,看看緊跟在我身邊的救援車,我真想坐上去,可我抬頭看看其他同學,都低着頭,臉漲得通紅,汗水流滿臉龐,一聲不吭的往前走,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堅強”老師說過:“困難是高山,攀過了,人生便會風景如畫”冰心也說:“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而我只是遇到一點小小的困難,就想放棄,不,不能放棄堅持就是勝利,加油!想到這兒,我咬咬牙,繼續向前。

  終於到了,那一刻,我明白了翠竹咬定青山不放鬆的精神,這種精神在我的心底里慢慢滋長。雖然那不是一次長途旅程,但對我們卻是一種磨練。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走過了才知人生溫暖如春,攀過了,才懂人生風景如畫。那一天,我戰勝了自己收穫友誼的甜蜜,懂得了堅強的含義那一天令我終身難忘!

  初二:夜雨微涼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