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兄弟快點站起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快點站起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一起相約到北寧小區盧禹成家複習語文,5位同學都到齊了。大家聚在一起津津有味的探討課文。到了14:00大家一起回家了,不知道什麼原因徐子恆比我們先走一步——好像是他媽媽電話追他回家。我們幾個在後面悠閑地在後面慢慢的騎着自行車。一路上有說有笑,到了城建賓館紅綠燈十字路口我驚呆了——只見徐子恆的自行車被撞得變形,徐子恆躺在離他的車有2米左右的地方。他的媽媽一邊抱着他,一邊打着電話告訴徐子恆的爸爸快點來!肇事車輛是一輛車牌照為雲H96215的銀色小轎車,我跑過去問他傷到那裡?他疼得齜牙咧嘴沒有回答我,我馬上撈出電話向老爸說了事情的經過,2分鐘后我爸爸和媽媽趕到肇事地點,老爸騎車帶着我一起趕去醫院,在放射科再次看到了徐子恆——他斜靠在他媽媽的懷抱里說“媽媽我的頭好疼。”他的左手已經不能動了——抬都抬不起來。我們一起將他護送進CT室…… 

 我在心裡大聲喊:“兄弟不哭!快點站起來!快點站起來!快點!”此時此刻我不能幫你什麼,只能明天再來看你。你一定堅強! 

  2011年10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兄弟快點站起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快點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