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誤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道路上,人人都有可能被別人誤解。在被誤解時,我們不必氣憤。因為事情總有被弄清的時候。說不定誤解過後又是一個明朗的一天。

  我的媽媽是一個十分勤勞,熱愛勞動的家庭主婦,但有時候她又有點粗心。記得那天早晨,媽媽很早就起來做早飯。我正在睡覺,老媽忽然亮起了她那高八度的大嗓子,對着我哇拉哇拉地說;“嚴超啊!嚴超!你給我起來看看你做的好事。”我迷迷糊糊的說:“怎麼了、怎麼了搞的像世界末日要到了似的!”老媽趕緊亮出腳上的燙傷生氣的說:“是不是你把熱水瓶打破了,害的我灌熱水澆在我腳上,痛死我了。”我很疑惑的問:“我一直在睡覺,怎麼可能去把熱水瓶打碎呢?我又不會夢遊!”媽媽想了想說:“好好在想想,是不是你晚上起來上廁所打碎的?”我想了想說:“假如是我打碎的那讓我心服口服,讓我去看看,我可不想吃啞巴虧!”

  於是我們來到了廚房,看到暖水瓶的碎片在一個小範圍里。這時我就斷定暖水瓶不是被人打碎,而是自己碎的。我像偵探一樣找着熱水瓶不是被我打碎的證據。這時我忽然發現熱水瓶的碎片有很多大塊的,因為被打碎的熱水瓶是有很多小碎片,而且分散在很大的範圍內半徑不到10厘米的一個圓圈裡。但這裡有很多大碎片,但很少有小碎片,而且散在一處。因此,這熱水瓶肯定不是被打碎的。

  於是我問媽媽:“媽媽,你有沒有掃過這些碎片!”媽媽說:“沒有啊!”“那你灌水時,熱水瓶是不是倒在地上?”於是,我就把學校里學到的有關知識講給老媽聽。聽了我的一番話,老媽信服地說:“對不起,我錯怪你了!沒想到你用自己的知識解釋了這場誤會!”

  通過這次誤解,媽媽了解了我,我和媽媽的感情也變得更深了。感謝這次誤解,是你讓媽媽看到了一個變得成熟的我,一個正在長大的我,一個變得有涵養的我!而這次誤解也給了我一個成長中的美好的記憶!

  初三:空心港

您正在瀏覽: 誤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