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建國大業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國大業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秋風送爽,五穀豐登的季節,我們迎來了祖國的第59個生日,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讓我們為祖國送上一份真切的祝福吧!我們祖國的河山是多麼的壯麗,長江黃河,記錄著我國的昌盛與繁榮。祖國,你的大好光景是我們的驕傲,文明在這裡永恆,生命在這裡繁衍,一代代炎黃子孫創造了燦爛的東方文明。我們的祖國是如此雄壯,但我們也不會忘記,那一段令人憤慨的血淚史。曾經,戰火再次在我國響起,有多少人民的鮮血流在了這片土地上,圓明園的火焰,在每個華人的心中人燃燒着。它時刻提醒着我們:勿忘國恥,振興中華!外國輕蔑得稱我們為“東亞病夫”,這個稱呼就像一根針,時時刻刻刺痛着我們的心,這是在告訴我們:我們還不強大!但是,我們中華民族是個不屈的民族,即使再苦,我們也會直起腰來反抗。每一次,當帝國主義欺壓人民的時候,我們從沒有降服。革命戰士們將青春與生命獻給了祖國,他們風餐露宿,換來了抗戰的勝利。在黨的領導下,在人民的努力下,祖國逐漸走向了繁榮富強,奧運會在我國舉行,回答了曾經在報上的奧運三問。隨着“神五”、“神六”、“神七”飛上天空,見證了我國的巨大突破,像在向全世界宣布:我們成為了強國!在國慶到來時,小時候的我也是十分高興的。我可以快快樂樂的玩,可殊不知,這一天是多少人們的生命換來的。在這一天,我們不止要高興,也要對那些為了革命而失去生命的人民致敬。應該好好想一想,從此刻苦讀書,成為祖國的棟樑。祖國似一條巨龍,已沉睡了上百年,在新世紀騰飛了。讓我們祝福祖國這條巨龍,越飛越高,飛向希望!

您正在瀏覽: 建國大業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國大業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