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天入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天入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天入地 標籤:上天作文

  在古時候,“上天入地“對於人們來說只能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但從20世紀60起,上天入地對於人們來說就不再是一個夢了。

  1961年4月12日,前蘇聯航天員加加林駕駛人類第一艘載人航天飛船繞地球一周后,安全返回地面,從此揭開了人類載人航天的歷史。

  1969年7月20日,美國航天員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乘“阿波羅號”航天飛船,實現了人類首次登上月球的奇迹。

  1971年4月,前蘇聯發射了人類第一個宇宙空間站“禮炮號”。“禮炮號”宇宙空間站總重量約18噸,總長約14米。

  1973年5月,美國發射了名為“天空實驗室”的宇宙空間站,總重量約為82噸,總長約36米.

  1970年4月,中國成功發射了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從此開始了中國的航天事業。

  中國的航天事業越發越猛,2003年10月15日9時整,我國成功發射了“神舟五號”宇宙飛船,舉國歡騰。2005年10月12日9時整,我國再次發射了“神舟六號”宇宙飛船,令世界刮目相看。2007年10月24日19時15分,我國首次登月飛船“嫦娥一號”發射成功,完成了幾百年來中國人的夢想。

  說完了人們上天的光輝事迹,再談談人們下地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上天入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天入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