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后感 

  今天,爸爸帶我去自然博物館,我看到了許多好玩的東西。 

  我們先到了昆蟲館,那裡一進去有一個很大的蝴蝶,爸爸給我照了一張相。那有很多動物的標本。我最喜歡的是蝴蝶標本,有黑的,白的,藍的......還有一種蝴蝶很有趣,翅膀上長着兩隻大大的眼睛。那是為了保護自己,恐嚇天敵用的。 我還看了一些圖片,上面寫着:“與樹皮顏色一樣的蛾子。”我看了半天還沒有找到。爸爸又幫我找了找還是沒有找到。昆蟲界真是太有趣了! 

  接下來我們去了古生物館。那裡挺立着恐龍的骨架簡直就像回到了恐龍時代。我們還到了上層看到了很多古生物的化石。我們進入了恐龍公園,裡面再現了恐龍生活時的環境和樣子。上層還有兩架恐龍頭似的望遠鏡和很多玩具。我們又到了侏羅紀公園,在去侏羅紀公園的路上需要過一個山洞,那個山洞很黑,很恐怖。侏羅紀公園裡有很多恐龍,其中我最喜歡那個恐龍蛋和那些小恐龍。我真想拿一個回家因為它們太可愛了。我回頭一看,嚇死我了!一個大恐龍正在我背後盯着我呢。 

  我們又來到其它幾個展館。 

  這次我去自然博物館收穫可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