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力大比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力大比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來到作文班,用手托着腮,想着今天到底會寫什麼有趣的作文,沒想到,老師走進來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同學們,我們今天要考試。”一聽到這句話,同學們有的愁眉苦臉,有的興高采烈,還有的嚇得臉都白了,原本鬧哄哄的教室一下子冷清下來,只有幾個成績好的同學(哈哈,包括我在內哦!)一點兒也不擔心,考試對他們來說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試捲髮下來,同學們就埋頭苦幹,教室靜得鴉雀無聲,老師正得意洋洋地坐在椅子上。平時細心的我先把卷子看了一遍,一看提示:考試時間只有5分鐘。媽呀,快寫!等等,最後一題第8題上寫着:只要做1-5題,6-8題不用做。啊哈,我看出玄機嘍!由於我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得力幹將,1-5題我只動動手指,不費吹灰之力就做完了,再檢查一遍,嗯,沒漏題、沒錯題,真是天助我也!“停筆,交卷!”“唉!”同學們垂頭喪氣地交上了卷子,一看就知道他們都沒認真看卷,而馬根男還在埋頭苦寫,後來才極不情願地交上了卷。

  老師把卷子看了一遍,捂着肚子大笑起來,接着把卷子分成兩份,老師對我們說:“這次卷子只有4個人得了一百分,他們是肖雍、屈俊良、潘孝寧、段昕?。”當念到我名字時,我手上擺了個“V”的手勢,喃喃地說:“YEAR!”“現在我們評講卷子。”老師笑着,而且是詭異地笑着,講完了前面7題,老師停頓了一下,把卷子放在投影儀下,讓我們齊讀第8題。“只用做1-5題,6-8題不用做。”同學們讀完,恍然大悟,那些做到6、7、8題的同學們才知道伍老師葫蘆里賣了什麼葯。“接下來,你們做錯的同學上台亮相,掌聲歡迎小豬八戒們!”做錯的同學極不情願地上了台,一人做了一個豬八戒臉,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經過這次考試,我們知道了一定要細心,尤其是伍老師的試卷,你可就要細一百二十個心嘍!

  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外海銀泉小學四(1)班四年級:段昕?

您正在瀏覽: 智力大比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力大比拼 暫無評論